回想去年八九月時 因為請法而後皈依依止的上師 之後便加入了上師的佛學院 因為長時間以來我一直困惑於道法的不究竟 而有想追尋真正的究竟解脫法的心()

         也許是因為因緣俱足 上師在請示觀音的認可後我便與上師師娘第一次的請法接觸  之後便在上師的認可下進入了上師的佛學院學習

         那時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並沒有時常參與上課 而且由於有段道家思想的過往 所以當時的我完完全全是一付道教人的樣子 也因為我之前是三太子的乩身 也許是跟小朋友靈太久了 所以當時的我 也完完全全是一位三太子的樣子  想想看  一個高壯大個 穿著肚兜的樣子還真是笑翻了   

         說實話那時的我就有一副想試試'上師能耐的想法 其實也不能怪我 因為那時的我完完全全是道家的想法  所以當時就有人說我白目  不過白目也不錯 至少那加深我對上師娘的敬重 簡直是五體投地 完完全全無二想  也因為一件件事情的發生   讓我終於肯深深的懺悔 慢慢的去改變自己 也常常會當下去懺悔  也在最近佩帶了天眼珠金剛杵 也許在外人看來我身上佩帶的手上拿的都只是好玩或者好奇 但對我而言 那是在時時刻刻對治提醒我的貪 嗔 癡  不應提起  最近常聽到上師 師娘給我稱讚   還真是好高興ㄚ

        也許我在修法上進步的不是很明顯  但我相信只要我肯依循上師 師娘的指導 在未來我也終可到達究竟解脫  原來真正證到的感覺那麼愉悅ㄚ  這還只是小樂 如果是大樂那是不是就跟吃興奮劑一樣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s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